close

哇!

今天是國中同學聚會呢

哈哈真是好久不見了

(其實也才分開五個多月)

12:00飆車族母豬先生就來我家載我了

於是我們就飆到聚集地  [寶神]

什麼是寶神呢

就是火鍋店啦

哈哈哈哈

老實說我真的很害怕呢

因為無照駕駛好像罰很多= =

真是驚心膽戰。


然後我們就到了

 哈哈哈大家看到我都說我變帥了真是超害羞

其實我覺得大家都沒什麼變= =

除了林阿姨染那一頭怪色





哈哈哈哈哈

老猴有長高

希望明年不要被你追過



老猴照↑(此乃瞬間捕捉)

然後我就坐在弈絜旁邊




剛好她今天返校打掃真巧↑

然後我就開始吃了ˋˊ

天阿我真的吃超多的

我自己都嚇一跳

最後撐到快吐了

才罷手  (沒辦法花了185= =)

然後這是keven↓他燙玉米鬚了



為什麼才兩三根= =?

900跟1700還是有差哈哈哈哈

然後還有看到很多人

這是洪文龍.林偉唐.葵媽.維尼





哈哈他們都沒什麼變



這是林笨↑

哈哈哈




這是我和林笨↑

君and我






哈哈拍了好多張


我和葵媽




哈哈哈




天阿蠟筆小新↑


然後吃ㄧ吃我就走了

so busy day




ps:沒有來的同學我也很想你們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bespend815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8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