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哈哈
 

今天原本計畫再家宅


下午的時候


就被阿拾

找去看電影

ㄜㄜ

公車都不來很少班

於是我遲到了14分鐘

haha   sor


(半獸不是我們不找你,是因為要找你時。你剛好下了哈哈哈)

然後

買票

人整個爆多

唉,大家都說要看ps我愛妳

不是都快下檔了...

怎麼還是那麼多人


我們是看3:50的

於是就去逛m噹噹

唉唉

話說阿拾要玩太鼓達人

然後就↓


















被騙錢了

唉。。難怪那兩台沒人要玩

就很蝦哈哈

這都是廢話

然後阿我們就開始看了


以下是我的心得

個人覺得整個很好笑

哈哈不過有些人都哭了

雖然有些地方我有點雞皮疙瘩

有點感動。


可是還是沒到能讓我哭的橋段阿哈哈

反是笑的很爽

可是看看四周有些人還是哭了。


我是覺得不錯啦!!

可以去看喔~~可是快下檔了@@

話說我真的很久沒有打文章。

cc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bespend815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