哈哈因為有很多人都沒辦法留社或是留到最後

無聊的我就來把大合刷的譜整理一下放上來囉

正式的譜好像禮拜三會發~~

^^

請笑納

前奏  : 

C   Am   F   G

C   Am   F   G
  (這個G彈兩次

數兩拍以後接聽不到

C     G    Am7    Em   F   C  Dm  G7

夜 黑夜 寂寞的夜裡 氣 生氣 對 自己生氣 軟弱的 電話 又打   給你

C     G    Am7    Em   F   C  Dm    G7

想 聽你 那邊的空氣 有 什麼 精 采的話題 你還是 溫柔 給我 婉轉 的距離

C       G    Am7    Em   F    C     Dm    G7

*我的聲音在笑 淚在飆  電話那頭的你 可知道  世界若是 那麼大為何 我要忘你  無處逃

C       G    Am7    Em   F    C     Dm    G7    

 我的聲音在笑 淚在飆  電話那頭的你 可知道  世界若是 那麼小為何 我的真心   你聽不到

↑↑↑以上是第一首聽不到

彈完以後請接這個  

…C   C (間奏)

再來是第二首歌好想回到幼稚園

C     G     F      G

 好想回到 幼稚園 可以 盪鞦韆 隨地  大小便

C     G     F      G

把身邊   的事情 都  假裝      看不見

C     G     F      G

 好想回到 幼稚園 期待 中午的 那個  甜甜圈

C     G     F      G         

只要閉   上眼睛    Say      I Don't Give A S-h-i-t

3/5日更新大合刷part 2

第三首
   ↓↓↓↓↓↓↓↓
Cant Take My Eyes Off  Of  You  

      I love you baby and if it's   quite all right I need you 
↓   ↓   ↓ ↓
C7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F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G7

baby to warm the lonely night  I love you baby
Em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Am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Dm7

Trust in me when I say 
G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C
        

還沒好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bespend815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