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話說好久沒打文章了

唉,最近事情好多

小成發徵選 大合刷 交服 課業 班網 .......一堆事情

總覺得,事情沒有做完的時候..

下禮拜要段考了。



真的好煩

會計 商經怎麼那麼難..


唉唉唉唉唉唉

然後感謝月亮hi幫了我一個大忙

哈哈我會好好報答妳的:D

ㄎㄎ

話說今天午休

無聊借白貓手機來玩

翁翁就跟我推薦保齡球遊戲

於是

我打了八根

然後剩兩根哈哈哈

她說如果你打的到我就請你喝飲料

哈哈,天不從人願

我打到了HAHA

沒辦法太厲害了

於是她就欠我一瓶飲料..

唉然後

又改玩小朋友下樓梯

她跑了30樓

然後又跟我賭

我贏了她就請我兩瓶輸了就不算

哈哈一直輸的我聽到有賭

當然是腎上腺束↑↑↑

真糟糕阿我38樓

哈哈哈哈哈

於是又多一瓶0.0

唉,回家多練練吧

謝謝妳阿好人翁我知道妳是故意要請我的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
然後交服我這幾天都沒去,我想了想

我要退出= =

唉雖然很捨不得裡面我認識的人

但是我真的真的好累

另一方面也是想爭取吉他社幹部

不好意思拉

因為

不去會被記警告

所以我還是選記兩支小過退出吧

謝謝妳們阿

很開心也很驕傲我是一中的人

更開心我是交服的

哈哈交服太優秀了:D

希望你們能在加油囉!!~

菜頭 AND TACO 哈哈我要比妳們先走0.0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還有阿今天量身高體重

哈哈哈哈,

長高一公分呢

171

可是量體重的是不是壞了

59.2唉= =在家量明明就57~

掯哈哈反正至少瘦了

唉唉!

量完就自暴自棄

哈哈!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然後阿我要套用月亮HI的一句話。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靠腰點在哪?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bespend815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) 人氣()